即日起新文章都在此更新

http://www.su-jiang-ma.com

2015年的年菜計畫參考~素醬媽過年年菜特輯

素湘園素食中西餐.jpg


 

今天和老媽兩個人來到這家─素湘園素食中西餐

01外觀1.JPG

外觀模樣

因為之前有去台北吃過類似的店家..這種素食餐廳

但是貴又不好吃..讓我蠻失望的

而且還是報紙介紹 某某明星推薦的那種

 01外觀3.JPG

因此對這家心理有點怕怕的

過去的陰影......

01外觀4.JPG

店家外觀模樣

看起來似乎頗貴的...

不過還好老媽請客

 

02店內1.JPG

店內模樣..

 

 02店內3.JPG

再來一張

看起來還蠻有氣氛的~~

其實這個已經是吃完的時候拍的

我們剛進來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態哩

我真的沒想到會客滿

算一算差不多9桌吧

我以為會小貓兩三隻

沒想到居然那麼多人~~

燃起了我心中一股期待感

 

 02店內5.JPG

吧檯模樣~

03菜單1.JPG

他們的菜單

03菜單2.JPG

看起來蠻豐富

而且價格不貴 真不錯~

 

跟老媽這次都點義大利風味的~

 

因為飯要做到好吃不容易

所以點個保險一點的義大利麵

 

菜來囉~~

04.JPG

前菜~沙拉

就是一般般沙拉

莎拉似乎是外面買的那種

 

05.JPG

老媽的青醬義大利麵

 

06.JPG

我的蔬菜奶油義大利麵

因為番茄這種東西很容易做的好吃..算是安全牌

所以點個奶油義大利麵來看看這家實力如何

蔬菜很豐富!! 而且沒有素料

 

 

一開始吃到的第一口~我想說天阿..這是什麼口感...好有彈性

後來才發現我吃到金針姑啦 

 

 

整體味道清淡爽口

有些義大利麵吃多了會膩

還好他們的不會

重點是用料超實在~滿滿的蔬菜

 

07.JPG

最讓我欣賞的是麵條的軟硬程度

非常適中 也保留彈性

我很喜歡~有些店家的義大利麵吃多了真的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08.JPG

再來是派皮濃湯

我以為濃湯會先送上哩

不過我對一般的玉米濃湯是不會報著多大期望的

想不到.....

 

09.JPG

這家濃湯喝起來還蠻順口

而且加入派皮很好吃

裡面還有花椰菜~

為啥看到花椰菜很開心..因為很多店家的玉米濃湯感覺都是敷衍客人的..

可是這家感覺還蠻用心的

(小小花椰菜就把我收買了 哈哈)

 

10.JPG

因為之前的菜吃的蠻滿意

所以又加點了這道中藥臭豆腐

老媽一直以為是炸的

結果是湯的模樣

 

11.JPG

但是臭味不會讓人討厭

我蠻喜歡的

喝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非常推薦

 

12.JPG

唯一缺點..薑絲太多

害我一直吃到薑絲

因為辣+薑味..有點破壞了我品嚐美味的心情  = =||

排除這點~還是好吃 !!

 

13.JPG

不知名甜點...

 

14.JPG

不知道為啥有上面那層白色的膜..

吃起來很清爽的不知名凍..

問了服務小姐才知道是香草凍

還真特別

 

 

15.JPG

我點咖啡

跟一般餐廳比起來~算好喝

16.JPG

老媽的果汁

應該就是一般的柳橙汁吧 @@

17.JPG 

吃完總共 NT.480

說真的 以餐廳來說算很便宜ㄝ

 

我覺得這是來員林想吃素與坐下來聊天很值得推薦的地點

(可以瞭解為啥一進來是客滿狀態)

 

很難得吃到素食可以讓我有滿足感~

大大大推薦~~!!

 

回鍋指數 : 滿分~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素湘園素食中西餐 店家資訊***

 

電話:04-8392088

店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91號 ( 點我觀看全圖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週一休息

 

***來玩投票***


創作者介紹

素醬媽蔬食廚房~素食美味體驗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roamlife
  • 金針菇害我笑了XD
  • 我很認真想這個義大利麵實在太特別了...

    素醬媽 於 2009/05/13 21:15 回覆

  • AKIKO
  • 這家我姨丈有請我去吃過,還不錯。因為他們全家都吃素,他們覺得這家價格不貴也不錯吃。
  • 真的不錯~價格實在又蠻好吃的~

    素醬媽 於 2009/05/14 18:06 回覆

  • ella308
  • 我的家鄉在彰化員林~
    這家我有看過喔,但沒進去吃過,
    原來還不錯阿^^
    可以吃素真的很棒喔^^
  • 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員林是好地方^^

    素醬媽 於 2009/05/17 18:27 回覆

  • JJ
  • 週一公休喔~~

    剛打電話過去確認過了
    店家說週一公休喔~~
  • 哇~我馬上修改~感謝感謝~~^^

    素醬媽 於 2009/06/07 17:34 回覆

  • Milky
  • 這間真的很不錯吃唷!!
    我們家...一家三口...我阿娘跟我阿弟都是吃全素
    而我是吃初一十五的...不過若回到家
    我也都跟他們一起吃素說
    上一次阿娘就是帶我來這間吃
    連我家老爺子不吃素的人都誇說很好吃
    分享我們上次去吃的餐點...改天妳也可以試試看
    http://tw.myblog.yahoo.com/landwawa/article?mid=13352&prev=14664&next=11299&l=f&fid=45
  • 好阿~感謝你的分享

    有機會會去吃看看~~^^

    如果有什麼好吃的素食店家再推薦給我喔~~

    素醬媽 於 2009/07/18 21:41 回覆

  • 圓圓
  • 感謝你的分享..因為之前長吃的素食料理倒了
    但看到這一篇又讓我在員林燃起希望
    改名兒個一定帶我媽去品嚐
  • 員林也有很多素食阿~

    只是大部分都是小吃居多^^

    素醬媽 於 2009/09/02 02:01 回覆

  • kg
  • 過年.人多千萬不要去

    上次一等就是一個多鐘頭....

    出餐的速度真的令人無法恭維

    一群人去吃結果還有沒上到餐點的

    連個道歉也沒有

    就這樣破壞了年節快樂用餐的氣氛
  • 那真的很遺憾

    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素醬媽 於 2010/02/17 16:38 回覆

  • 您的暱稱 ...
  • 留個言吧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