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齋健康素食.jpg

 


 

有人說我重北輕南~

非我所願阿...活動地點都在北中部

有機會也想嘗嘗南部的素食~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這家

這次到了活動範圍附近新開的一家店

小小的~大約4張桌子

DSCN1050.jpg

招牌模樣

下面的可能還沒拆掉吧 0.0?

 

DSCN1051.jpg

之前好像是賣煎餃之類

後來收了

變成素食

 

DSCN1052.jpg

DSCN1047.jpg

店門口模樣~

就是一般素食小店

 

當你只是想簡單吃個飯

這裡就是不錯的選擇

 

DSCN1048.jpg

店門口外觀

 

DSCN1049.jpg

店門口有一般素食店的素味

所以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吃

 

DSCN1032.jpg

菜單~

平價素食

 

DSCN1044.jpg

這次點乾麵+紅燒湯

飯..我還沒有勇氣嚐試 >_<

 

DSCN1040.jpg

喝一口紅燒湯讓我開胃開胃

疑~我有小驚豔到了

 

原本以為會是沒啥味道的一般紅燒湯

沒想到這個還挺有滋味的

 

一開始入口醇厚~但是吞下喉嚨卻又變得清爽

真的是很特別的味道~不錯不錯

 

讓我想到了一般的牛肉湯

甚至這個有做麻辣湯底的實力~

而且是素食的

 

DSCN1038.jpg

麵條還挺有咬勁的

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會是像一般店家那種麵而已

 

也可能是這樣

所以醬汁很難跟麵做個融合

拌了好陣子還是沒有入味的感覺

 

這時候我把紅燒湯淋了兩匙下去

再努力拌拌~

OH~整體味道變得很OK~哈哈

 

看來老闆的素肉燥可以淋多一點

(我重口味 哈)

麵的咬勁配上醬汁~整體很OK

 

唯一缺點就是太小碗

 

  DSCN1046.jpg      

湯裡面都是放素料

其實料還蠻多的 (或許是湯太少 )

 

但是我吃不慣素料~所以沒吃完 >_<

只有把菜吃一吃

 

湯或許有些人喝會覺得口味比較重

不過我想可以嚐試紅燒麵看看

就像素食的牛肉麵一樣

 

仔細的看一下他的湯還有用番茄去熬煮

風味真的不錯~我很喜歡他的湯 

 

這樣吃下來70

因為兩碗都不是很大碗

我個人覺得稍微貴一滴滴 (中部人心聲)

北部來說算是OK的價格

 

紅燒麵是我下次想嚐試的餐點~

 

DSCN1055.jpg

老闆的手工名片

 

哈~其實名片還來不及印好

老闆寫給我的

 

建議老闆菜單上也寫出自己的店加姓名跟電話地址

也許有人要幫忙宣傳會比較方便喔~

 

回鍋指數:會再回去吃~

 

***觀音齋健康素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171號


電話:0986-275809

 

***來玩投票吧***

 

PS.小食記

DSCN1053.jpg

因為沒有吃飽的FU..(7分飽吧)

就跑去吃了碗建中黑砂糖剉冰

 

雖然黑砂糖蠻香的的 而且吃來不膩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般傳統的糖水

 

這次點愛玉 仙草 麥..什麼的東西

因為料是溫溫的 在底下

冰很快就融化

整碗都是水沒有很冰..喝來又有些甜

所以我跑去加冰

結果老闆很自然的又在冰上面淋上一大湯匙黑砂糖漿~

原本擔心會不會一樣太甜 結果還好

 

NT.40 平實價格 還不錯

 

讓我念念不忘的冰在綠島..NT80 又遠又貴阿..哈

 


看看 撲浪 網友的回應

 

arrow
arrow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