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緣 桑葚濃縮汁.jpg

 

 

 


雖然標題是打桃園龍潭~不過我本身是沒去過

 

託朋友幫我帶上來~

 

先前拿到朋友送的桑葚系列試吃包

沒想到吃太飽喝一杯感覺還不錯~

看了一下介紹DM 原來是有幫助消化的功用

想說夏天常常會覺得 吃飯也不是~不吃飯也不是 (好像在繞口令)

陷入這種兩難的處境

所以就買了一瓶桑葚濃縮汁來開開胃~順便幫助消化

 

DSCN1543.jpg

拿到貨囉~~

又拿到一個試吃包~

順便帶了一包麵~

不知道麵吃起來是不是也有桑葚的微酸味道

等待下回分曉~

 

DSCN1545.jpg

尚未拆封

果醬根據上次試吃的結果

因為他們桑葚都有再烘焙過..吃起來是比較有口感

不過我本身比較喜歡軟軟..一般果醬感那種

所以口味又出現差異拉..

我朋友喜歡這種有口感的..我比較喜歡軟軟果醬感的

另外還有桑葚蜜餞

本身也是帶點芝麻的口感~蠻特殊的

我朋友很愛吃~

喜歡吃蜜餞的人可以嚐嚐~

 

DSCN1547.jpg

桑葚濃縮原汁 NT.300

剛剛查拍賣 280..特價嗎?

還是我朋友收了車馬費~

不過最後變成請吃一頓飯來換取這些東西拉

所以沒有調查過詳細價格

 

DSCN1550.jpg

麵~這個要等老媽處理了~

價格...是以物易物換來的..

看拍賣是40元~

紫色的麵~感覺蠻特殊的

 

DSCN1552.jpg

沒食慾的時候就來泡一杯~

倒出來看看~好期待~

(因為我本身很少買這種來喝..都喝紅茶..咖啡..之類的)

 

ㄟ....

那個紅紅一粒粒是啥???

 

該不會是那個......

 

就是那個.....

 

枸杞拉~!!

 

挖哩勒

我真的沒想到有枸杞會出現= =||

一直預期是跑出桑葚哩

有點小傻眼 哈哈

 

雖然很養生 但是直覺性讓我聯想到中藥味

 

DSCN1555.jpg

泡好後~恩恩~酸酸甜甜真不錯

 

不過第一次份量沒控制好

不小心倒太多了

泡超大一杯~~

雖然是想促進食慾

不過我光喝那杯也喝飽了 撲

 

枸杞最後我有吃掉~本身吸飽桑葚的味道

還蠻好吃的

沒有中藥味拉 哈哈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喝熱的也不錯~加入冰塊更讚~

今年夏天~就靠這個陪伴拉~

 

 

 


桑葚緣觀光果園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富華街三林段362巷18號

 

電話:03-4093386

 


 

看看 撲浪 網友的回應

 


 

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