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我會走的路線是固定的

某天走了不同路線

意外的發現這家藏在巷子裡的店--香素食

照片 051.jpg

賣素食的蚵仔麵線~

 

照片 055.jpg

詢問老闆娘有沒有店家資料

老闆娘說不用地址拉~

因為她一個人在賣~生意太好也做不來~

(心裡OS:老闆娘阿~就算我寫了 也不會讓你客人爆增阿~>"<)

真是謙和的老闆娘

不過還是拍了一下隔壁門牌做記號~

這樣就知道在哪邊了

 

照片 052.jpg

也在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附近~

(這裡真的是我的活動範圍  )

只是巷子我比較沒注意到

小小的店面~小小的招牌

隨和的老闆娘~

已經經營4年又8個月了

 

照片 048.jpg

價格是非常平易近人的路線

 

要拍的時候老闆娘還一直不好意思的說~很醜拉 沒啥好拍的~

為了不讓店內的客人"兼介" (店真的很小..)

所以我也速戰速決的趕緊拍完~

 

照片 050.jpg

雖然是那麼小的店面~

燈光卻還不錯優~

我去的時候店內很快的就坐滿人

看來已經經營出一批老顧客了~

 

照片 045.jpg

我點小碗的麵線~NT35

因為店內比較小..又很快的坐滿人..所以其它人都離我蠻近的

害我又害羞的不好意思多拍....

 

麵線裡面有海苔跟什麼做成的..白色東西...是素料嗎?

吃起來脆脆的..不過我本身不愛

還有油豆腐切條狀..可能想假裝蚵仔跟大腸的感覺....(我猜的)

 

麵線本身不好不壞..

就是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奇~但也不難吃這樣~

 

環顧四週..大家都點別的...

難道我點錯了????

(每家店總有些特別吸引人的招牌菜色..)

 

因為也不貴~下次路過再吃別的看看~

 

【PS.小推薦】

照片 058.jpg

另外在同條路上~往捷運的方向走

就會發現一家咖哩王子

這家有跟朋友來過~裡面完全沒有素的

(那我PO這家要做啥~毆)

 

其實我要推的是他們的咖啡~喜歡喝咖啡的同伴們路過此地可以嚐看看~

咖啡可以外帶

就算點了一杯咖啡坐在店裡面也不會怎樣..

(如果沒客人的話..因為店內不大..儘量外帶比較好)

老闆人很隨和

有空還會一直跑來跟你拉勒一下 

感覺得出來老闆很認真經營這家小店

 

那些咖啡我都喝過了~

推薦的是馬來西亞無糖白咖啡

(另外兩款都有甜味)

怕咖啡苦味的人~可以品嚐看看

沒啥咖啡苦味..但是喝得出來是咖啡

又有一股焦糖的香氣~

讓我感覺類似奶茶又類似咖啡...

很特別~我個人很喜歡  ^^

冰的因為會加冰塊~就稀釋掉了~

推薦喝熱的..可以品嚐到跟市面上不一樣的咖啡滋味喔~

 


回鍋指數:會想去品嘗別的~


香素食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31巷3號 (可能是隔壁的地址)


投票吧:

 

 

arrow
arrow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