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時蔬異理.jpg


 

雖然標題這樣打

不過事實上沒吃到蛋包飯...

所以篇是詐欺 哈哈

因為我覺得蛋包飯很少見 算是這家特色

 

沒發文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當然是在吃東西囉~

 

這次南下找朋友

很久沒有來到 美食之府 台南

出了火車站

還是一樣很熱鬧呢~

台南活力充沛 我很喜歡

相較於台北出火車站不知道去哪邊吃的感覺..

台南是一出火車站就確定有東西可以吃

光特色的飲料店就好幾家

真是非常有活力的地方

 

在出發前就選定兩家店預定要吃的~

 

首先是這家

離火車站其實有點小距離

要從後站 成功大學走過去

一開始去是搭2號公車  光明街口下車

再走一小段路

 

台南時蔬異理01.jpg

沿著地圖走一陣子

就可以看到這家 - 時蔬異理

(朋友說這是什麼怪名字  )

 

台南時蔬異理02.jpg

這樣子看起來好像還好~

其實內部感覺不錯

 

台南時蔬異理26.jpg

店門口照

 

台南時蔬異理27.jpg

 

台南時蔬異理04.jpg

菜單~

 

台南時蔬異理10.jpg

其實我鎖定的是毆姆蛋包飯

畢竟還沒看過素食店做歐姆蛋包飯

一開始也是為了蛋包飯要過來吃的........

 

台南時蔬異理06.jpg

結果............

我看到泰式椰漿咖哩雞肉飯

就...鬼迷心竅的改變主意

變成這個

 

........................蛋包飯呢??

真的是意志不堅..

 

台南時蔬異理09.jpg 

休星期四很特別

 

台南時蔬異理11.jpg

因為等會還要吃別的東西

所以沒有點套餐

 

台南時蔬異理03.jpg

餐桌模樣~

一開始杯子就給好了

 

台南時蔬異理05.jpg

有客人來就直接給他一罐水

 

台南時蔬異理08.jpg

其實從店的外表看不出來

內部比想像中雅緻

 

台南時蔬異理23.jpg

店不算大

大約7-8張桌子吧

還有人預先訂位

店內的氣氛感覺不錯

 

台南時蔬異理07.jpg

我覺得是蠻舒服的用餐地方

坐下來沒多久後

店內就客滿了~

 

台南時蔬異理16.jpg

我的泰式椰漿咖哩雞肉飯來囉

份量還OK

 

台南時蔬異理13.jpg

料非常大塊豐盛

不過我比較想要醬汁呢

 

台南時蔬異理19.jpg

這盤跟我想像中的泰式料理不太一樣

我還以為會又辣又酸的濃濃咖哩味

不過這盤是日式咖哩偏甜味

雖然咖哩醬中有辣椒

吃完後會有微微的辣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不夠力~

 

台南時蔬異理20.jpg 

素雞肉

從網路看來是嚴選過的素料

不過我對素料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我比較重口味

這盤咖哩醬跟想像中有落差

 

台南時蔬異理22.jpg

沒點套餐還是會附飲料

有紅茶 綠茶 果汁可以選

已經被我喝一口了~

 

雖然第一次叫的這盤沒有符合我的期待

不過依然還是我會想再來的店家

看別桌都點義大利麵或是石鍋拌飯呢

 

他們石鍋拌飯在我出發前也是心中暗暗想選的菜色

所以一開始想的是蛋包飯跟石鍋拌飯

最後卻點了這個泰式咖哩...

(我常常會因為好奇心點了預期外的東西.........)

 

加上整體裝潢感覺蠻舒服

所以下次還想再來品嚐品嚐~

(我真的很想吃蛋包飯拉~~~打滾 )

 

另外這家到吃飯時間很快就客滿了

所以想來吃有訂位是保險一點~

 

吃完後從店家走回火車站

當做飯後散步~

其實距離還OK

只是路要走對就是了

 


回鍋指數:希望有機會再來


時蔬異理 店家資訊: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54號

06-2359579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5:00 17:00-21:00

假日 11:00-21:00

每個月單周星期四公休


延伸閱讀:

○。十二葉‧味‧沈澱。○ 

靜蘆-台南的滋味

全世界美好的事物都在流浪

凡夫隨筆


看看 撲浪 網友的意見

 


 

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