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葉蟲咖啡.jpg


 

 

這篇照片比較多 有興趣可以到這觀賞

 

搭捷運藍線 到忠孝新生站

往前走遇到濟南路二段左轉  麥當勞旁

就可以看到這家咖啡館

三葉蟲咖啡49.jpg

三葉蟲 TRILOBITE

 

三葉蟲咖啡48.jpg

 

 

三葉蟲咖啡47.jpg

之前以咖哩飯

不過網路評價是還好

我也是特地吃飽才過來喝咖啡

也許是這樣 所以開始做調整吧

但是我覺得咖啡館就是專心把咖啡跟點心做好就好囉~

 

三葉蟲咖啡41.jpg

1F感覺比較小

還特地做出了高低差

可能要把吧檯跟座位區有個分隔吧

 

三葉蟲咖啡45.jpg

吧檯

 

三葉蟲咖啡40.jpg

在別的BLOG看到說12台專業的 MAZZER磨豆機

我喜歡咖啡....但沒有非常深入去研究

不過瀏覽過大家的BLOG 大概也知道這12台專業且身價不凡

 

加上每個咖啡豆都有專屬的磨豆機

的確是非常講究奢侈的做法阿...

 

三葉蟲咖啡46.jpg

是家蠻有氣氛的咖啡館

不過1F比較小

我直接上2F

 

三葉蟲咖啡01.jpg

咖啡的點法

不同於外面的做法

沒告訴你咖啡豆的品種

而是直接把12種的特色寫出來

直接把號碼搭配喝法

 

三葉蟲咖啡02.jpg

據說12種是收集全台12家的烘培

所以各有各的巧妙

 

儘管有12台專業的磨豆機在樓下 給我專業的保證

但還是先選咖啡歐蕾先來試看看~

 

這種點餐方法也是簡潔明快

我喜歡

可以清楚的選擇自己要喝什麼感覺

也不用訓練服務人員勉強解釋一堆

 

除了冰咖啡 160元  其它都是135元

 

三葉蟲咖啡03.jpg

還有蛋糕可以選

我還點了 法式黑巧克力蛋糕 NT.45

 

三葉蟲咖啡10.jpg

咖啡來了

他們還有個特點就是

咖啡在另外的杯子

自己倒入奶泡中

 

三葉蟲咖啡36.jpg

每組都有個銀托盤襯托

整個FU提高不少

 

三葉蟲咖啡11.jpg

 

三葉蟲咖啡12.jpg

一口氣倒入~

 

三葉蟲咖啡14.jpg

 

三葉蟲咖啡18.jpg

我這個鈍舌頭品嚐咖啡好或不好很簡單

一個就是苦味會不會殘留

喝來順不順口

再來就是喝下後咖啡迴盪的香氣

 

這杯喝起來順口

奶泡也挺綿密 奶味頗重

這點我蠻驚訝的 因為比起外面的咖啡 這家牛奶的感覺特別明顯

咖啡的苦不會讓人不舒服

很快就喝完了~

 

因為加了奶泡

其實都會被奶味溫和化

想要更細緻的口感  下次還是要挑戰單品咖啡

 

另外看一些文章 都說會有人跟你講解咖啡

不過我去的時候只有一個女服務人員

並沒有人來跟我講講咖啡經

感覺好可惜 

 

三葉蟲咖啡30.jpg

法式黑巧克力蛋糕  據說賣的不錯


三葉蟲咖啡31.jpg

非常濃郁綿密   很巧克力

但是這塊份量不大

45元對我來說還是頗貴

 

三葉蟲咖啡09.jpg

2F整體

牆壁上還有抽象畫

 

三葉蟲咖啡05.jpg

 

三葉蟲咖啡19.jpg

放著圖書館才會看到的書

感覺裝飾作用大於實用度...

真的會有人來這看藝術解讀嗎?

 

三葉蟲咖啡15.jpg

一上來就可以看到唯一的沙發區

我本來沒坐在這

因為這塊區域讓我覺得很像展示品...

 

三葉蟲咖啡26.jpg

本來坐在這

不過冷氣太強

我就移坐到沙發區

可以看得出來家具頗古典

 

三葉蟲咖啡28.jpg

           

三葉蟲咖啡34.jpg

這個角度就蠻機車了....

為什麼呢??

因為沙發太舒服

我最後呈現這個狀態.............

 

 

 

 

三葉蟲咖啡33.jpg

這........也太爽了吧....

還好沒啥人

(這樣說老闆應該會傷心 )

 

第一次在咖啡館半躺著看書呢

爽度UP

 

三葉蟲咖啡35.jpg

浮生半日閒阿...

這張墮落的沙發椅跟昏黃的光線

加上昨晚的睡眠不足

害我看書一直度咕

 

三葉蟲咖啡16.jpg

廁所 也是裝飾過

當你小解的時候

不妨把頭往上看

可以看到連燈具都不放過的用心佈置

 

三葉蟲咖啡38.jpg

最貼心的是還準備了女生的棉棉

每次看到店家準備

都暗暗加分不少阿!!

 

 

說真的...如果想找個地方坐坐

消耗一段時光

與其去那些連鎖的店面 如星X克  一樣花很貴的價格

還不如來這更加悠閒呢

有專業的咖啡

美好的音樂

慵懶的沙發椅

或是一張大桌子

一些你平常根本就不會翻的書

 

加上沒啥人.......  (又在刺激老闆 )

 

雖然135比起一般的價格頗高

但的確是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回鍋指數:有機會再去


三葉蟲 TRILOBITE 店家資訊:

台北市濟南路2段64-2號

02-23213905

營業時間

12:00-24:00  週一休


延伸閱讀:

HCCHIEN's blog - [咖啡]三葉蟲

下一次要去哪裡?-【台北】再訪三葉蟲Trilobite

  I AM ZOC....   TRILOBITE DREAM 三葉蟲的咖啡夢.... 

宅婦的碎碎念 - 又造訪一家新的咖啡館-TRILOBITE 3葉蟲

不只是過客 - NOT JUST A VISITOR TRILOBITE 三葉蟲

Nica’s Blog - 三葉蟲.咖啡.trilobite


投票吧:

arrow
arrow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