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咖啡.jpg

 


 

 

跟好久沒見面的好友聚餐囉~

這次來到豐原

 

每次來豐原 總是忍不住會來這家

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


一方面不錯喝  又可以看到拉花

是老闆得意的絕活

 

另一方面火車站附近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嗯....

(有豐原人可以推薦我嗎  哈)

 

黃金咖啡23.jpg

﹝招牌貌﹞

 

黃金咖啡22.jpg

﹝店門口﹞

 

黃金咖啡01.jpg

我們來的時候居然是爆滿狀態!!

來了幾次從沒遇過阿..

真驚人

最後被帶到最角落的位置

這盞燈呢

是可以讓氣氛不錯啦...

 

只是......

黃金咖啡20.jpg

他的電線會卡到我拉 

站起來不留神還差點被絆倒

 

黃金咖啡02.jpg

牆壁上的杯子都有名字

可能是客人寄放的專有咖啡杯

可見有多少老顧客支持阿...

 

這樣一整面也是很不錯的裝飾

 

黃金咖啡07.jpg

﹝客滿狀﹞

 

黃金咖啡21.jpg

趁沒人來一張~

 

黃金咖啡08.jpg

在聊天的時候

服務生都會巡邏有沒有水

這點很不錯

 

黃金咖啡09.jpg

這是朋友點的 冰拿鐵 NT.110

朋友說咖啡味很濃

就算冰塊稀釋了也很有咖啡味


這家也有素食餐點

因為我沒有吃  只是來喝咖啡的

就不列出了~

 

有興趣可以參考 相簿 圖片的MENU

 

我點熱的 卡布奇諾 NT.100

熱的才有拉花服務喔

以下  "拉花開始"  (鞠躬)

黃金咖啡10.jpg

不是老闆過來拉的..

(而且我之前還特地詢問能不能拍照)

不過服務人員的拉花角度 ..那隻手 ...非常剛好的 ...整個擋住拉花的那一瞬間

我必須要一直側身才能拍到...

感覺那杯不是要拉給我看的 

 

還是服務人員害羞..不好意思讓我拍照(??)

 

黃金咖啡11.jpg

非常快速的拉出花來

 

黃金咖啡12.jpg

完成~ 

服務人員迅速離去

 

朋友安慰我說....

剛好選的時間不對

人太多了

 

不然給老闆服務會親和一點..

 

總之 我努力拍到了!!

 

來欣賞拉花吧

黃金咖啡16.jpg

 

黃金咖啡14.jpg   

 

黃金咖啡18.jpg

 

黃金咖啡19.jpg

我喝了幾口

發現這個卡布根本沒肉桂香氣

(我超愛肉桂粉配咖啡的)

 

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卡布沒有特別講

就不會灑肉桂粉

(因為大多數的客人都不要肉桂粉)

 

因此事後補上肉桂粉

感覺...很像牆壁潑油漆

有特殊的美感

所以想要肉桂粉的要事先提醒~

 

其實咖啡口感不錯

之前來我都喝特殊的咖啡茶  是老闆研發的  我挺愛這個特殊發明

融合了茶的清爽與咖啡香氣

 

又可以欣賞到拉花藝術

(我覺得拉花真的很有趣~)

 

跟朋友聊天也聊超久

離火車站近 (還可以順便逛逛廟東)

 

只是這次來剛好人太多了..

總覺得有點可惜

(感覺還是給老闆服務比較親切一點>"<)

 

 


 

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 店家資訊:

04-25263156

台中縣豐原市府前街76號1樓

 


 

延伸閱讀:

啾比十六格包 黃金咖啡館

貝果貝果 分享的 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

AeA 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 [豐原]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