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25.jpg


 

星期六放鬆一下

來溪湖夜市逛逛~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8.jpg

停車的時候看到這個布條

 

"不景氣我們要爭氣"

 

再回頭望望溪湖夜市的人潮....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7.jpg

大家的確很爭氣阿

依然超熱鬧的~!!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9.jpg

而且感覺攤販變多了

可能我不長逛的關係吧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20.jpg 

 

發現了好幾家之前沒看過的新攤販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07.jpg

比如說這家

古早味炸麻糬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08.jpg

為了上面那個 "麻糬X" 害我還查了好一會字典

可是還是不知道怎打

知道的人再跟我說一下吧 = =||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01.jpg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玩意

覺得還挺新鮮的

 

拌好不知名粉漿

放入油炸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05.jpg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09.jpg

澎澎的 起油鍋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03.jpg

裹上糖粉跟花生粉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04.jpg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02.jpg   

看起來簡單的小點心就完成了

生意還不錯的樣子歐

 

這樣小份30元

再來進攻下一攤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0.jpg

今天來的目的其實是這個

佳湘麵包


上一篇介紹 感恩素食 也有提到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1.jpg

連燈光都有佈置

看起來挺可愛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2.jpg

這是我唸書的時候

在台南逛夜市都會買的麵包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3.jpg

其實我對麵包沒有太多的感覺..

但是看到佳湘麵包開在溪湖夜市

就有種懷念感阿..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4.jpg

最後一攤

莫名排隊的阿薩姆紅茶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5.jpg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16.jpg

會在溪湖夜市出現排隊這檔事情

我覺得很神奇...

 

二話不說就來湊熱鬧了

看看可以讓人排隊的紅茶究竟是怎回事~~

 

不知道的鄉親還想圍著攤販直接叫

被老闆說要排隊喔~

我想在這裡  大家都不太習慣居然要排那麼長買杯茶這件事情吧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21.jpg

噹噹

 

今晚戰利品

總共100元

 

1000cc的鮮奶茶果然很重

不過我還是喝不太出來為啥大家會排隊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22.jpg

炸麻糬~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23.jpg

吃起來口感..

 

很像以前小時候會吃的一種點心

忘了名稱

橢圓形會裹上芝麻或是花生粉

咬下去中間很空但是外層很黏的那種...

 

這個吃起來類似那樣的口感

不過中間還有點少量 軟軟的麻糬感

整個很特別阿....

 

溪湖夜市-炸麻糬.佳湘麵包.阿薩姆紅茶24.jpg

佳湘的羅宋麵包

似乎挺有名

不過我是因為懷念才買的~哈

 

吃完炸麻糬+1000cc奶茶 太飽了

還沒品嚐到

(想到以前住台中 最愛吃的羅宋麵包是馥漫的)

 

逛完發現溪湖夜市又多了一些不錯的攤販

覺得越來越有規模了呢~

 

所以說來溪湖有閒暇的話

不妨白天去糖廠或是週遭鄉鎮玩玩 星期六晚上來逛逛夜市

也是挺不賴的

 

延伸閱讀:

【素食記】彰化溪湖‧感恩素食~星期六夜市滋味

 ellen a.k.a lemonade   小吃 - 炸麻糬

咕咕‧‧‧咕 炸年糕‧炸麻糬 

 

美食旅行家 南部夜市名店-佳湘麵包

魔鬼甄與天使嘉 《團購美食》台南佳湘羅宋麵包&老祖師冬瓜茶

Paine's Blog 小不點看世界 [龍潭]台南夜市名店佳湘麵包~龍潭買得到

Ooo...我是草莓...ooO   佳湘麵包-起士核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