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中巷健康烘培-鳳梨酥.jpg

 


 

 

從來沒有想到

對中式糕點避之唯恐不及的我

會這麼拚命的吃鳳梨酥

 

也從沒想過

原來鳳梨酥那麼好吃

 

為了早點跟大家分享這樣的鳳梨酥

我只好不顧身材的走樣

用犧牲色相的方式

拚命的吃~才能早點介紹給大家~~

 

巷中巷鳳梨酥-包裝01.jpg

 

某天收到了那個.......

就是那個....

 

讓貨運司機打電話來問

 

"請問是...素醬媽 ?"

 

....的小囧包裹

 

我:是..我是

 

司機:...你的貨到了喔 (憋笑中)

 

巷中巷鳳梨酥-包裝03.jpg

 

儘管小囧

收到貨品還是很喜悅的

趕緊打開來看

 

巷中巷健康烘培屋 鳳梨酥禮盒

 

內部呈現精美的包裝

讓我驚訝了一下

 

因為從網站感受不到...還以為會是家庭式的那種感覺

沒想到那麼精美

 

巷中巷鳳梨酥-包裝02.jpg  巷中巷鳳梨酥-包裝04.jpg

 

巷中巷鳳梨酥-包裝05.jpg

 

兩盒

我說真的看到內容物我愣了一下

 

巷中巷鳳梨酥-包裝06.jpg

 

超乎想像的多

主要這時候還沒品嚐到

我對鳳梨酥仍然是有點害怕的...

 

他也有附上很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可以點閱 我的相簿

 

 


 

這是我難得遇到的 大~長~篇食記~ (一直想到大長今....ˊ口ˋ||)

分了很多天才吃完

 

為了怕大家沒時間看~

先把整體心得擺在這

各別心得擺在下面

巷中巷鳳梨酥-全麥堅果&亞麻子04.jpg


整體結論:

 

吃下去的一口就會發現

真的跟市面上的鳳梨酥不同!!!!

 

少油的特性完全表露無遺

 

傳達了鳳梨酥的美妙滋味

又不會讓你感覺過甜油膩

連我這個有 中式糕點恐懼症 的人都被他征服了

 

裡面的土鳳梨內餡

甚至還吃的到鳳梨纖維的口感

 

恰到好處的自然甜度加上土鳳梨本身的酸味

跟香氣十足的酥皮搭配起來

真的很棒

 

看介紹說這個用了許多好材料..與花了幾年來研發

我相信是真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

每一口都品嚐的到店家用心

 

而鳳梨酥的厚度也與一般的不同

一般的比較厚

他貼心的設計成兩片

我覺得吃起來更方便

而且一份吃不完也能與別人分享

這是個很棒的設計~

 

店家從材料..製作..甚至厚度都替人著想到了

 

再來那麼多種口味

但每一種口味都各有各的特性

不是那種出來混淆視聽改的名堂又吃不出來什麼玩意的東西

 

每一款都很好吃

這個鳳梨酥的競爭對手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阿....

正因為大家的個性都是如此的活潑鮮明

所以才會有以下的喜好排序

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樣的鳳梨酥居然沒有什麼名氣..

(自己認為拉..因為孤陋寡聞的我沒聽過)

我覺得很驚訝

但相信好產品不會被埋沒的

 

 


 

以下就是個別口味介紹:

 

無花果&桂圓.jpg

無花果桂圓酥 6入/12入  200/380元

算是特殊口味

 

比較無法激起我個人的青睞

主要原因是無花果與桂圓的味道真的很濃郁

而我比較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

 

所以喜歡這種口味的人

就會很適合喔

 

 

全麥堅果(左) & 亞麻子 (右) 6入/12入 220/420元

巷中巷鳳梨酥-全麥堅果&亞麻子03.jpg

 

  

巷中巷鳳梨酥-全麥堅果&亞麻子06.jpg

這是全麥堅果

真的有堅果在裡面

還有一股麥香

彷彿再吃堅果類的餅乾

 

另一款亞麻子的氣味也是很明顯

感覺上就是很養生健康的點心

 

會排序在這裡的理由是

其他的競爭對手太強..XD

難分軒輊阿..

 

 

酒釀櫻桃 口味

巷中巷鳳梨酥-櫻桃酒釀01.jpg

 

巷中巷鳳梨酥-櫻桃酒釀02.jpg

看的到裡面的櫻桃果肉歐

會把這款擺在這的排名

 

主要是櫻桃感覺比較難跳出來

還是偏向一般鳳梨酥

 

而優秀的產品又太多的緣故阿..

 

蔓越莓 6入/12入 200/380元

巷中巷鳳梨酥-蔓越莓01.jpg

 

巷中巷鳳梨酥-蔓越莓02.jpg

 

巷中巷鳳梨酥-蔓越莓03.jpg

 

巷中巷鳳梨酥-蔓越莓04.jpg

這款榮登我內心的第3寶座

主要是酸甜口味十足

蔓越莓的香氣很明顯

吃起來好像在吃果醬酥餅

挺過癮的阿~

 

再來是原味鳳梨酥 6入/12入 200/380元 與 養生鳳梨酥 6入/12入 220/420元 兩種

巷中巷鳳梨酥-原味&養生01.jpg

一開始我吃到的是養生鳳梨酥

還以為這個就是原味的~

其實不是

來看看比較

 

巷中巷鳳梨酥-原味&養生02.jpg

 

巷中巷鳳梨酥-原味&養生03.jpg

 

這是原味的熱量

給愛美的女性參考一下

一份是50g吧

所以熱量是上面的一半

我認為熱量比起很多鳳梨酥應該是低很多

 

巷中巷鳳梨酥-原味&養生04.jpg

 

下方是 養生鳳梨酥

顏色較淺的是 原味鳳梨酥

 

巷中巷鳳梨酥-原味&養生05.jpg

 

這根本就是野獸撕咬的缺口吧!! XD

 

原味的比較接近市面上傳統味道

奶香十足

搭配裡面的土鳳梨內餡真的很棒

 

而養生的鳳梨酥

比較有穀類香氣

感覺真的很養生

吃起來很有小麥餅乾的FU

也有抑制甜味的感覺~

 

這兩款各有千秋

我都很喜歡~

 

其實我個人本身就比較偏向傳統的鳳梨酥口味

(只要不要太甜跟太油)

所以這兩個原本會是我的第一名

 

沒想到....強中自有強中手

又吃到一款讓我覺得更棒的~!!

 

黃金梅 口味

巷中巷鳳梨酥-黃金梅01.jpg

 

巷中巷鳳梨酥-黃金梅02.jpg

 

不同於其他的設計

這個就是一般的厚度模樣

就沒有區分兩塊了

但是相信我...

這沒有分給別人吃的必要

這樣的大小一定可以讓你不知不覺得吃光他

 

巷中巷鳳梨酥-黃金梅03.jpg       

 

主要我很愛梅子

這個用玉山黃金梅搭配土鳳梨內餡

成功傳達出梅子的香氣與酸度

搭配土鳳梨的纖維咬勁

 

成功的擄獲我的芳心

成為最愛的第一名~

 

 


 

 

巷中巷健康烘培屋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60巷31弄32號

06-2935023

線上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巷中巷不同的健康鳳梨酥,有吃手工餅乾的錯覺呀~

 

【午茶記】網購‧巧克力戚風蛋糕~恰到好處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