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素食.jpg


 

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網路這篇文章

一系列的介紹

雖然我沒有全部看完

不過對於素食蓋飯這個詞很心動~~

(打動我的關鍵字 )

 

查了一下地址~離住的地方也不遠

就出發囉~~^^

 

DSC05473.JPG

店門口

 

DSC05476.JPG

小小一家店

座位差不多5桌左右

 

DSC05479.JPG

牆壁上有著菜單跟照片

雖然我想點蔬菜咖哩蓋飯

居然賣完了

阿..老闆娘說中午賣完就沒做了

因為我喜歡吃溼溼口感的飯...(比如說燴飯..燉飯...)

所以點一道看起來像燴飯的番茄起司蓋飯

 

猶豫的過程中

老闆娘的小女兒 就站在我身邊

我詢問老闆娘說有什麼蓋飯可以推薦的嗎?

她小女兒開始跟老闆娘一起同步發聲

 

老闆娘:喔~看你想吃什麼口味阿...像那個炒飯也很不錯....

小女兒(有些口音模糊的說):我覺得喔~~那個XXX飯~~我怎麼吃都吃不膩喔~~

 

因為他們同步的關係

我沒聽清楚小妹妹在說啥...

因為有些像自言自語 又有些像介紹...

小妹妹感覺才國小三.四年級..

 

DSC05477.JPG 

他們還有賣這些東西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開始拍照

拍好後坐下來等

 

小妹妹這時又跑過來~

站在我身邊跟我說..

 

"我跟你說~我們家還有賣優格~很好吃喔~而且口味很多種~"

 

(阿..我真的被這個小孩驚訝到了..那麼小的小孩子..可是很認真推銷她們家的產品..)

 

"那有什麼口味?"

 

"我最推薦是桑葚口味喔~"

 

"為什麼?"

 

"因為阿~我覺得桑葚口味那個果醬的份量比較多~而且吃起來好好吃~~"

 

(老闆娘~~你教育成功了.......不管我問什麼問題..她都可以頭頭是道的回答我...)

 

"那多少錢哩?"

 

"一盒50喔~"

 

(............我回頭望著老闆娘一眼...OS好貴    老闆娘可能感受到了 跟我說   沒關係~不用聽她的啦...)

 

看著小女孩的眼神...心裡想...

 

好吧..就吃一次...於是外帶了一盒優格

 

這個小妹妹根本就是天生業務的料阿!!! (口音清楚一點會更好)

 

DSC05483.JPG

番茄起司蓋飯來囉~~~

其實80元這個份量我覺得有點小貴

一直認為應該賣60-70吧

好吧 經營不容易 還附著湯跟泡菜~不該強求

 

DSC05487.JPG

可能我餓一整天的關係 (天氣熱沒胃口)

吃第一口覺得~還蠻好吃的ㄝ

 

DSC05489.JPG

裡面是五穀飯..好像也沒到五穀

飯我很喜歡~吃起來軟硬適中~而且QQ的

 

雖然整體是非常簡單的料理..也沒有什麼多餘的料

卻蠻開味爽口的..番茄真是好物

 

可能飯的口感加上番茄微酸還有肚子空一整天的關係

旁邊泡菜也是有開胃的效果

我很快就把這盤吃光了

反而有些意猶未盡之感阿..

 

也許是因為花了80元還沒有覺得飽..才會讓我有一種似乎有點小貴的錯覺

加上之前文章75還有附上點心~(打滾)

 

DSC05491.JPG

湯是番茄豆腐湯

口味很清淡

感覺是一般般

不過吃完飯喝些湯感覺很舒服

 

來看看小妹妹推薦~讓我意外買下的優格

  DSC05495.JPG

DSC05525.JPG

DSC05528.JPG

淋上後的模樣

我還蠻喜歡桑葚果粒~

這一盒我也只喜歡吃那個桑葚果粒

整體來說沒啥太大的感覺

可能我習慣原味優格就是要很酸

(因為我們家都做很酸)

這盒說甜也不甜..說酸也不酸...

所以.....沒啥感覺得帶過去了

 

DSC05537.JPG

DSC05538.JPG

最後依舊來個名片照~

 

 


 

090617

中午..我又來到大福素食

這次終於點到咖哩蔬菜蓋飯~^^

不過沒拍照~咖哩比較類似一般家常的口味

感覺有點鹹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飯的口感~飯真好吃~

想一想也是目前吃過店家中最喜歡的

所以很快就清潔溜溜~雖然有叫老闆娘說要加飯~

依然是意猶未盡

這次一樣有泡菜~湯~

還有多了個綠豆甜湯~

已經成為住在附近的我的愛吃店家了 

 

 


 

回鍋指數:常回鍋的店家 


 

***大福素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221號

電話:02-23378598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中午12:30-15:00 週一~周六晚上17:00~21:00  周日營業至15:00

周日晚上公休


***來玩投票***

 

arrow
arrow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