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藍色馬克.jpg


 

今天來體驗新開通的內湖線 

第一次來到這個陌生的站  - 港墘站

內湖藍色馬克33.jpg

也是我第一次踏上內湖

這個站對吃葷的人來說有不少好料  

對吃素的人來說 也有一家頂頂有名的 藍色馬克 喔 

 

早就嚮往已久~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拉

 

藍色馬克不是很好找  讓路痴的我 來帶大家走一次~

 

首先2號出口下車 會看到內湖高工

內湖藍色馬克30.jpg

往另一個方向走

就是教會的方向

夜晚有很好認的指標

 

內湖藍色馬克31.jpg

看到85度C  右轉

就會看到這家書店

那表示你走對了

 

內湖藍色馬克32.jpg

看到萊爾富 左轉

走到快到頂好超市的時候就要注意附近的店家

 

內湖藍色馬克28.jpg

我吃完的時候招牌燈已經關掉

店家要收攤嚕

 

內湖藍色馬克29.jpg

搭很久的車  終於來到這家店嚕~~(雀躍+期待) 

 

內湖藍色馬克27.jpg

店內模樣~

一個簡單整潔的小餐館

 

內湖藍色馬克01.jpg

飲料自取~無限暢飲


內湖藍色馬克07.jpg

 

內湖藍色馬克06.jpg

 

內湖藍色馬克08.jpg

牆壁上有簡單的裝飾

那些畫還挺有特色~

可惜我剛好背對

無法好好欣賞~

 

內湖藍色馬克26.jpg

 

內湖藍色馬克24.jpg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介紹菜色

也建議我們如果兩個人可以一個人點飯一個人點麵

很可惜我們兩個飯桶都點燉飯來吃~

 

內湖藍色馬克02.jpg

我有點套餐

玉米濃湯跟拉沙是套餐才有的~

 

內湖藍色馬克05.jpg

玉米粒很多

每口都是玉米粒

湯也很順口~

一下子就喝完囉

 

內湖藍色馬克04.jpg

沙拉看起來很新鮮精緻

整體感覺不錯

沙拉醬也沒有放太多~

吃來不負擔

 

前面這兩個小品

雖然都是小東西 但是跟很多店家比起來

我覺得這家有一定的品質  很不賴

 

內湖藍色馬克03.jpg

連奶油球都用雪印的

每次看到店家願意用雪印的奶油球

好感度就莫名提升阿~~

 

內湖藍色馬克10.jpg 

朋友點的  野菇起司燉飯 NT.130 / 160

 

內湖藍色馬克13.jpg

在我的還沒來之前

朋友先給我試吃一口

我就知道不虛此行

 

內湖藍色馬克14.jpg

我的來囉~  南瓜時蔬燉飯 NT.130 / 160

 

內湖藍色馬克15.jpg

以燉飯來說

這個份量算大了

燉飯是很容易飽的

 

內湖藍色馬克16.jpg

來品嚐一口~

濃郁的風味在嘴中化開

真的非常好吃~!!!

我終於在台北找到可以媲美豐原的燉飯

重點是全部都是素食

全素者也能很放心食用

 

內湖藍色馬克19.jpg

我一口接著一口

找到好吃的燉飯真是高興到讓人想打滾

飯的口感也很適中

滋味濃郁豐富~

沒有講還真的吃不出來是素的呢

 

內湖藍色馬克18.jpg

因為很濃郁的關係

吃到最後需要喝點什麼來調劑一下

但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很快就吃光了


內湖藍色馬克22.jpg

尤其是南瓜最讓我驚訝

一般的南瓜煮了會爛爛的 整個化開

他們的保留了口感

但是咬下去是鬆軟的

彷彿在吃什麼糕點一般

由我咬一口還留下的齒痕

可以看的出來

 

非常滿足的一餐

不枉我花那麼多時間到這家店

 

內湖藍色馬克23.jpg

最後還有水果

 

如果我的胃還撐得下去

真的很想再馬上點道義大利麵來吃看看阿~~~

 

這樣平實的價格 飲料又無限暢飲 加上主餐那麼美味

(煮出好吃的燉飯可是需要功夫滴)

也難怪吃過的人都大大推薦這家好店呢~

絕對是值得你花時間來品嚐的喔~

 

 

第二次造訪  【素食記】台北內湖區‧再訪藍色馬克~絕對讓你食指大動

 


回鍋指數:一定還會再去


藍色馬克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45號

02-26572333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0:30

週一公休

(前往前需先電話確認有沒有營業)


延伸閱讀:

我不ㄔ屍體~ - 藍色馬克-台北.內湖.全素+五辛素.近捷運港墘站

香蕉草莓口味薄荷糖 - [小D]藍色馬克吃麵記

Ben的 epitaph 墓誌銘 - 美食-藍色馬克蔬食義大利餐廳

小隆子的生活風景 - 隱於市的美味-藍色馬克

hsl的生活日記簿 - [美食] 台北。"再"見【藍色馬克】  (原來藍色馬克本來在新竹~)

簡單過生活 - 【台北市內湖區】藍色馬克 精緻蔬食料理(目錄)

^^健康素友社^^ - 藍色馬克精緻蔬食料理


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