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7.jpg


 

終於進入正題(?)

因為京都處處是景點....

真的你隨便走都是景點!! 所以行程安排就是區域劃分 跟一些必去的重點列出來

剩下的都很隨興

所以這次分享就放在吃的上面

希望可以簡單扼要的把重點講出來就好

 

這次搭乘捷星,第一次搭廉價航空有點緊張

保好旅平險,也上外交部網站登錄 外交部出國登錄網站

住宿一樣找可以開伙的,免得都沒得吃@@

 

【出發明細】

出發前行程大綱&手指書

(因為這次資料都直接用Evernote抓取網頁,都是別人的辛苦分享,就不轉貼了)

人數:2

住宿:五條IVY  (GOOGLE地圖輸入 34.99266229615898,135.7534794509411 就可以找到)

攜帶調味料:鮮味醬、泡麵10包、味噌+醬油+香菇一起炒過的醬料、食用油、糖、鹽、胡椒粉

(泡麵我幾乎可以畫紅線了...泡麵很重要...真的)

 

好 這樣就可以出發囉!


 

IMG_0191.jpg

省略了前面的等待 我們迅速搭上飛機!

這張圖片只是要給大家看說..真的很窄@@

可是服務什麼的 我覺得很不錯~

這次搭乘捷星很滿意^^

 

IMG_0192.jpg

捷星上的素食飛機餐

基本上會搭廉價航空還吃東西的人不多

因為搭廉航就是要省錢

大家都想說肚子餓 吃個零食 忍一下就過了!

到了京都車站就有拉麵小路 <--別奢望有素食的阿..

不過吃素不是很方便,我又怕老媽血糖太低昏眩

所以還是叫飛機餐了

之前聽說過是泡麵....所以我也抱著會吃泡麵的心理準備

結果出現個小餐盒

還蠻可愛的...@@

 

IMG_0193.jpg

比想像中還好阿..

雖然很小一盒

不過有的吃比沒得吃好~

 

IMG_0196.jpg

飲料可以選擇兩種~

 

IMG_0195.jpg

老慣例(?) 來一張天空圖

 

從入關到京都車站,從這張照片到下張照片

事實上是一場戰爭...我根本沒時間拍照啥的

除非自備糧食...真的慶幸有吃飛機餐

因為旅館方面只有到晚上6點

我有寫信說儘量8點以前到達,萬一來不及會再打電話聯絡

我們是搭12:45的飛機,16:10到關西機場  很趕... >"<  !!

因為絕對要去排JR綠色窗口,記得只有4個服務人員吧

雖然速度很快,可是幾乎所有的觀光客都要經過這一關阿...

也因此看過有人說排隊最久的甚至到兩個小時

從機場到京都要一個小時半

時間很緊迫

 

從關西空港到京都車站的過程

分享一篇很詳細的文章   文圖並茂   這篇好好記住 就萬事OK了!

 

[玩][2012"京都大阪][票]分享 HARUKA+ICOCA來回套票

 

從入關開始就是大排長龍....接著馬上衝到JR綠色窗口 還好隊伍還沒有很長

辛苦的老媽,年紀一把了還跟著我衝鋒陷陣

最後我們終於順利的買好HARUKA車票

成功搭上17:46的車 (還差點搭錯車,真是超級驚險@@)

 

另外 HARUKA+ICOCA 預約 是有用的  櫃檯人員會看預約資料來進行輸入

如果你選了兩張一樣的圖案, 他就是按照你預定的給你

我問能不能改 他說不行@@

所以你預約了什麼就是什麼

也不用再另外寫資料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建議先預約

預約單上面說要什麼資料就都印出來,別想說現在是電子化時代,給服務人員看平板或是手機就可以...

聽說有人這樣跟服務人員發生糾紛

還有如果要訂嵐山車票或是買其他車票,想先買票也把日期時間&人數都先印出來

省去溝通的困擾

 

(小殘念:沒有被傳說中的JR台灣服務人員服務到...)

 

參考小氣少年的 HARUKA+ICOCA 套票 介紹

IMG_0197.jpg

享受完舒服的HARUKA

鬆口氣,我終於真的踏上京都囉!! 萬歲~~~~~ ≧▽≦y

 

接著記得買接下來幾天的巴士一日券

車站外面沿著路走就有販賣機

或者有京都バスチケットセンター 京都巴士販賣處

請參考小氣少年的巴士一日券介紹

 

這些都買好之後 我在這邊的交通可以說幾乎都搞定了!

 

IMG_0227 (2).jpg

拉著行李、一邊看平板地圖

19:45終於到達五條IVY 

不知道是否我亂繞的關係,走起來比想像中遠

也可能拉著行李比較累.... (總覺得G大神抓的路線時間不太適用在我們身上阿...)

 

IMG_0240.jpg

雖然語言不是很通

不過也是努力溝通完畢!

付清款項、簽好合約

這裡就是我們在京都的家了 ~~

 

IMG_0227.jpg

果然如網路說的那麼小間

小歸小

還有浴缸喔!!

  

IMG_0230.jpg

 

IMG_0231.jpg

不過大家的評語都是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你想的到的 想不到的 幾乎都有

真的很方便~

而且超級乾淨

不虧是日本 真的就如傳說中的那麼乾淨呢@@

 

IMG_0221.jpg

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就是泡麵

因為隔天預定早上5點要起床

我們早就累壞了 原本預定要去的超市就作罷

馬上整理好行李&洗澡 就來睡覺吧

 

IMG_0236.jpg

這天努力打拚的戰果

 

朋友問我到哪裡玩?

我第一天的行程...只有到達關西空港...匆匆路過京都車站跟到達五條IVY 

 

D1-D2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