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Hut.jpg

 


跟朋友約好來吃這家 Loving Hut 愛家國際餐飲

我想應該有很多素食朋友都吃過了~

對於整體明亮的氣氛跟其他人的推薦下

也是相當的期待

加上又在火車站的懷寧街上~也蠻近的

照片 149.jpg

門口模樣

 

照片 056.jpg

招牌~

 

照片 054.jpg

所以有不含牛奶的冰淇淋

不過我沒吃到~

 

照片 147.jpg

天花板模樣~

感覺是蠻溫馨可愛的佈置

 

照片 145.jpg

進去是在櫃檯那邊點餐..

 

照片 036.jpg

上二樓白開水要自己拿

 

照片 035.jpg

一切都要自己來的地方

 

照片 037.jpg

二樓號碼牌領餐處

 

照片 033.jpg

店內模樣(又糊了)

人還蠻多的

不然我可以拍更多張 哈

 

照片 045.jpg

等著叫號取餐~

 

照片 008.jpg

餐送上囉~我的是漫波排飯 NT.80 

 

照片 025.jpg

這個口感真的很不錯~

也沒啥素味~我蠻喜歡的

 

照片 012.jpg

只是對於這個飯沒啥太多的感動

不知道為啥~沒有很喜歡她們的紅麴飯的口感

旁邊的小菜吃起來不錯

但是豆干吃多有點膩

 

照片 031.jpg

湯也是很一般~

不過80不能強求啥~這樣的水準已經很不錯了

總覺得飯口感再改一下會更好

 

照片 013.jpg

朋友點的泰好吃酸辣麵 NT.80

有試吃一口麵跟一口湯~

湯頭我喜歡

比起蓮德品素天地的酸辣麵感覺滋味更豐富

但是只有試吃一口印象應該不太準~

下次還是要點看看才知道

 

照片 016.jpg

整體看起來是蠻豐富的~~價格也實在~

 

照片 039.jpg

麵呈現有些透明狀態

感覺口感應該跟別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只有吃一小口沒吃出來~~

(不是在說你給我太小口喔~哈哈)

 

照片 017.jpg

紅油抄手 NT.65

比起祥順的抄手果然是好非常多

吃起來很香

口感也特別

吃的到餡~雖然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

 

照片 021.jpg

整體來說是水準之上的素食抄手~

 

照片 043.jpg 

內餡圖

應該看不出所以然來 哈

 

照片 049.jpg

菜單~這樣拍所以還是看不出價格

大致都80左右

蠻便宜的

照片 050.jpg

所以飲料要另外點~不然只能喝白開水

 

整體評論....可能是連鎖餐廳的關係

很多東西都制度化了..比如說一進去就要點餐

之後領號碼牌取餐...

對我來說這點蠻失望的

也許這樣他們成本才能壓低..給客人更低的價格吧

電視也播放著宣傳素食節目....(有去過的人就會知道)

 

這些都壓低了我的期望值

 

只是因為看外表跟網頁覺得是蠻明亮可愛的店

也期待有同樣可愛的服務~

我自己想太多了...哈哈

期待越高 失望越大...

(先前吃的兩家都太有特色..)

 

所以餐點好吃 整體是明亮

只是我點的吃到最後有些膩..可能都是鹹鹹甜甜口味..但是剛吃的確讓我印象深刻

素食能做到這樣該給他鼓掌鼓掌~

 

因此不能定位它是個餐廳 (雖然可以坐很久 )

但是可以定位它是個明亮的便當快餐店 (這樣感覺就好多了)

 

優點是離火車站很近~加上價格便宜親和~所以很多人來這聊天用餐~

(我跟朋友坐了快兩個小時...完全當做咖啡館來坐...雖然只有白開水 哈)

算是個不錯的聚餐地點~~

 

 

回鍋指數:會帶老媽去員林店吃看看~我想嘗試泰好吃酸辣麵~

 

 

***Loving Hut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44號

電話:02-23119399

 

 

***來玩投票吧***

arrow
arrow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