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觀音齋健康素食 因為距離近又不錯吃~加上價格實在~

除了大福素食外..

也成了我回鍋率蠻高的店家 

 

 

今天來介紹連菜單上都還沒有的菜色喔~

老闆娘正考慮要賣~就讓我品嘗到拉

 

照片 003.jpg

餛飩紅燒麵~

 

照片 005.jpg 

因為我跟老闆娘說我不想要素料~

只想要青菜跟麵就好

(其實我只是喜歡她們的湯~想多喝一點)

老闆娘說 那我幫你換餛飩好了

喔~餛飩ㄝ~好高興~~

我說那價格一樣嗎??

老闆娘說一樣~

YA~~~~

 

照片 008.jpg

餛飩照

比起愛家的餛飩是小了點

不過口味還蠻接近的

所以蠻好吃滴~

 

照片 016.jpg

這個麵條...

給我一種懷念的感覺 怎好像我自己做過的麵阿...

沒錯~就是給你手工麵的口感喔~

QQ厚厚的 有咬勁~

 

照片 022.jpg

湯頭似乎沒有我第一次喝那麼濃郁

可能有調整過吧?

一開始入口有點甜~不過越喝越不錯

 

照片 025.jpg

餛飩斷面秀~

看不出啥 (照片還有點糊)

這個餛飩也是老闆娘找一個包餛飩的師姐做的

所以也是手工滴~

 

因為這樣~唯一的缺點就是包的地方咬起來有些厚

跟老闆娘說~她說她也是那麼認為

不然整體都很不錯~唯一就是那個口感

 

不過那家店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支撐著

沒時間包餛飩拉...不然太辛苦了 ~"~

 

照片 030.jpg

再來張手工麵

有詢問過老闆娘

這個餛飩紅燒麵打算賣多少?

還是一樣55..

 

總覺得...這些賣素食的店家

很多都是佛心來的~造福我們這些吃素的民眾

手工餛飩+手工麵+不錯的紅燒湯頭~

全手工~~只要55呢!!

 

一般葷的餛飩都比較貴..可能因為手工+蝦仁的關係..

我覺得素食餛飩這個價格很實在~

不過沒有賣紅油抄手

打算都賣湯的~因為抄手還要另外煮調味料 0.0

 

除了這種麵還有另外一般吃的厚麵條 (上次乾麵的那種) 跟細麵條~

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 (我愛手工麵)

 

照片 032.jpg

趁沒人來張店內照~

 

照片 002.jpg

終於印名片了

哈哈

 

 


 

觀音齋健康素食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171號
0986-275809

 


看看 撲浪 網友的回應

 

arrow
arrow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