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二郎木瓜牛奶13.jpg


 

這家 二郎木瓜牛奶 說來慚愧

曾經住過員林的我

居然是看文章才知道 (打滾)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04.jpg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03.jpg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02.jpg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06.jpg

看得出來開很久

也很有市場風味的地方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05.jpg

本來想吃 摩摩喳喳冰  (那兩個字到底怎打..哈)

不過受到颱風影響

很多東西都壞掉或是缺貨

所以沒辦法做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07.jpg

改點大豆牛奶冰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08.jpg

這是老媽點的

點完我還問她說你點這個什麼怪冰....大豆...

吃的時候其實大豆的口感很不錯

有彈性

 

可惜煉乳倒太多了

這盤甜到讓我們兩個吃的頗痛苦 ˊ口ˋ

應該是還可以加冰吧?

不過怕吃不完 就沒問了  努力的吃掉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11.jpg

重點是這個

木瓜牛奶

吃完冰再喝他

我覺得清爽多了

 

員林二郎木瓜牛奶12.jpg

喝起來的確不像外面的那種那麼濃

可以很順的喝光他

甜度我沒有特地叫半糖

直接這樣就挺剛好的

 

跟外面的木瓜牛奶比起來

我也比較喜歡二郎木瓜牛奶的順口

外面的常常都太濃

 

不虧是賣了40年的歷史木瓜牛奶阿...

 

(沒來過這家店的原因是...我常常都到附近的青心茶莊買了飲料  跟去另一家米糕謝吃飽了 囧)

 


二郎木瓜牛奶 店家資訊:

彰化縣員林鎮民生路72號(台灣銀行正對面)


延伸閱讀:

植物˙香氣˙生活 - 員林小吃---二郎木瓜牛乳大王

二郎木瓜牛奶與米糕謝

Qmi & Guaiso garden - 員林小吃-民生路米糕謝 + 二郎木瓜牛奶 + 蕃薯市圓仔湯及燒蕃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