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茶館-胡同01.jpg

 


 

不管,今天氣溫幾度、太陽露臉了嗎?

走進胡同的人,自己就是陽光!

 

翻開胡同的MENU  這樣開宗明義的告訴你

放鬆心情吧

 

事實上來到胡同

怎可能不放鬆心情呢?

 

(除非你忘記帶錢包....)

 

台中茶館-胡同32.jpg

幾年前

朋友帶我來到胡同

坐進店裡

在昏黃的燈光下

當下..就成為胡同的俘虜

 

朋友開心的說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喜歡這家店  happy01.gif

 

台中茶館-胡同34.jpg

來胡同的幾次  都很晚了

今天第一次好好滴觀賞外觀

 

台中茶館-胡同33.jpg

國旗是胡同不變的標誌

也是這裡的招牌

 

台中茶館-胡同02.jpg

小NO從台北過來

我們約好來台中走走

 

今天無肉不歡的小NO突然跟我說

"我陪你吃一天的素食吧~"

 

於是我也高興的跟他分享

這家一直藏在記憶中的店

 

台中茶館-胡同30.jpg

 

台中茶館-胡同31.jpg

處處都非常雅致

叫人忍不住貪婪的拿起相機一直拍

想把這些都收藏起來

 

台中茶館-胡同38.jpg

這裡的安靜  是漫無目的的

 

只要你願意

可以在胡同安安靜靜的待上好陣子

跟朋友聊天 或是看本書

 

(不過胡同生意很好 要選對時間)

 

台中茶館-胡同12.jpg

每個角落都細心的佈置

 

台中茶館-胡同22.jpg

光是品味這家店的佈置與藝術

就可以欣賞好陣子

 

台中茶館-胡同13.jpg

這幾年的努力經營

胡同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儘管他身處在小巷子中

 

台中茶館-胡同21.jpg

 

台中茶館-胡同25.jpg

從裝開水的茶杯

也可以看得出是精心挑選

 

台中茶館-胡同03.jpg

談到胡同

不能不提的就是他獨具特色的MENU

 

來訪了幾次

剛好遇到胡同的三次MENU變動

一開始厚厚的像本書

多到讓客人眼花撩亂

 

我還曾經點餐完

請店家不要收走

要好好的閱讀這本"書"哩

 

這次儘管也很多頁

不過已經是相當精簡的版本了

 

(詳細的價目表可以看 相簿)

 

台中茶館-胡同14.jpg

小NO幫我挑了 芝士焗馬鈴薯荷包 NT.130  (奶蛋素)

 

台中茶館-胡同15.jpg

  

台中茶館-胡同16.jpg

荷包 就是燒餅夾著食物

不過這裡的燒餅酥酥的

很好吃 happy02.gif

 

台中茶館-胡同17.jpg

馬鈴薯沙拉搭配美味香酥的燒餅

這一份非常快就吃光了

只是吃的時候會掉的到處都是  ˙ε˙

 

台中茶館-胡同18.jpg

那時候天氣還挺熱的

我點一杯 法布冰沙 NT.180

 

如果不趕緊喝

會溢出來

口感溫順的冰沙 喝起來不膩口

剛好消暑

 

台中茶館-胡同19.jpg

 

台中茶館-胡同20.jpg

提拉米蘇 NT.80

 

甜度剛好 入口即化

帶著淡淡的咖啡酒香

我很喜歡

 

台中茶館-胡同26.jpg

吃完後到處走走

 

台中茶館-胡同27.jpg

有很多充滿設計感的文宣品

 

台中茶館-胡同28.jpg

跟這家店配合的設計師 設計的年曆

 

台中茶館-胡同29.jpg

我也買過胡同的明信片寄給朋友們

跟朋友兩個  坐在店裡,開心的寫著

 

台中茶館-胡同36.jpg

儘管是廁所

也是胡同風格

簡樸乾淨

放上賞心悅目的花

 

台中茶館-胡同37.jpg

 

胡同 已經經營8年了

有我跟許多朋友窩在這聊天的時光

也帶著小NO新添一筆愉快的回憶

 

不得不否認  整體價格對我來說 --- 是偏中上的

但是胡同的味道 每個角落之用心

讓我心甘情願的每隔陣子就來一回阿..

 

這是停留在台中小巷的慵懶回憶

 

 

胡 同 店家資訊:


官方BLOG

台 中市精誠9街16巷3號

04-23198378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 其他人到胡同 ---


北海道牛奶麥片 [台中市] 胡同 飲集‧聚場

台中個性 店》「胡同」很難找 客人偏不怕麻煩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台中】We Together 胡同偷閒去

想樂主義 有貓咪作伴的靜謐角落。胡同咖啡

RsAnAn's Blog   (台中)胡同

Meiko's 美食。瘋部落 台中.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