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1.jpg

 


 

既上一回 鳳梨酥 之後

又再度見到收件人的名字寫 素醬媽 的包裹了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2.jpg

 

這次來的是 手工餅乾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3.jpg

包裝挺可愛的~

送禮很不錯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4.jpg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5.jpg

來了7款~!!

表示這篇又是大長篇了

這些餅乾我沒有一口氣吃完

是慢慢的打開來吃

 

只要工作完畢之後

泡杯茶或咖啡

來包餅乾

不知道為何有種舒壓效果

 

這些餅乾陪伴了我許多疲勞的日子

口感也很棒

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6.jpg

首先開啟的是 【曼波巧克力】

 

因為我很愛這類的巧克力餅乾~

所以就先來攻擊他吧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7.jpg

渾圓厚實

他們家的餅乾特色

就是很紮實的口感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8.jpg

內部還有一層餡料

是包入整個生巧克力~

是餅乾界裡面的布朗尼

沒有其他食材

單純的巧克力滋味 又不會太甜~

 

這款我太愛了!!

 

我要的就是這樣 (心裡默默點頭中)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09.jpg

第二個開啟的是 【牛角起司餅乾】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0.jpg

因為感覺比較少見

所以好奇心驅使就打開了~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1.jpg

採用低納的帕馬森乾酪粉來製作

帶著一股奶香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2.jpg

說真的

這款與其說餅乾

倒是有點接近非常結實的小麵包

只是帶著餅乾酥軟口感

相當厚實

跟我印象中的餅乾不太一樣~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3.jpg

某天 開啟這款  【回甘綠茶餅乾】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4.jpg

這款是我很愛的第二名喔~~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5.jpg

看起來樸實的綠茶餅乾

但是吃來不會太甜

抹茶味道非常濃厚!!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6.jpg

因為抹茶的香氣迷人

所以也是我很愛的一款餅乾~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7.jpg

設計上這款比較偏乾

適合配著飲料來喝~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8.jpg

讓我驚奇的是

居然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紅豆

一個是堅果

兩個相比起來

堅果的就顯得比較一般

 

紅豆很特別 而且中間內餡苦味比較重

製造出層次感

所以我比較愛紅豆的~

可惜是紅豆感覺有點硬

除了這點以外

這款是很棒的餅乾~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19.jpg

再來 又是我愛的巧克力系列  【可可榛果奶酥】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20.jpg

這款是我心中的第三名~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22.jpg

因為他的口感比我想像中還爽口

(之前吃的都是紮實款)

很順口

會一不小心就一直吃下去的殺手級餅乾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23.jpg

榛果粒粒飽滿的模樣

每一口都帶有榛果

對於愛吃堅果類的朋友們

他們的餅乾絕對會讓你吃到很滿足

 

(我個人沒有那麼愛堅果類...所以覺得有點多拉 @@)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25.jpg

這款  【元氣餅乾】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26.jpg

我吃的時候感覺實在很不餅乾

意思是說裡面的料太多了...

 

講是這樣講

不過意外的順口

也是連接著吃了好幾塊 XD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27.jpg

後來看介紹才知道

這款餅乾是設計給 類似早上需要比較多能量的時候吃的

 

所以裡面加了5種堅果 全麥胚芽粉 礦鹽 ...等等

小小一塊餅乾要擠下那麼多東西

難怪我覺得料超多

果真是 "元氣餅乾" !!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28.jpg

我挺喜歡裡面混著蔓越莓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29.jpg

超多料~!!

小小的餅乾~給你超多營養~

げんき拉~~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30.jpg

這款  【咖啡核桃奶酥】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31.jpg

類似上面的可可榛果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32.jpg

奶酥類都被我列為第三名

 

雖然一樣很多堅果~~

但是意外的

不怎喜歡堅果的我

卻不討厭它

還是一樣一片又一片涮下去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33.jpg

吃起來很香

的確是很不錯的咖啡系餅乾

而且口感適中

 

真的要挑.....

只能說堅果太多了...XD

(這算缺點嗎??)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34.jpg

最...最後一包了

依依不捨的打開他....

【核桃杏仁奶酥】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35.jpg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37.jpg

這款奶香比較重

一樣很不錯

 

宅配美食-巷中巷健康烘培屋-手工餅乾38.jpg

帶著以上優點

我很開心而且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嗑完這包餅乾

 

 

巷中巷的產品

有很棒的共通點是

都不會很甜膩

每款都有自己的個性

 

對我這種怕甜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棒

而以上這些餅乾

因為他們一直陸續的調整中

所以有些DM上面沒有

 

原本以為是要80元

 

不過最新消息指出

現在調整為 100g 65元 !!

(此價格限網路訂購)

 

太棒了~

準備繼續買回來陪伴著我度過工作疲勞時光囉~~

 

 

巷中巷健康烘培屋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60巷31弄32號

06-2935023

線上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午茶記】網購‧巷中巷健康烘培屋-鳳梨酥~讓你愛不釋手的酸甜滋味

 

Winnie的祕密花園 【試吃心得】巷中巷健康烘培坊「手工餅乾禮盒」

▧aiko▧手作,美食與旅遊及生活的創意發想♫ 【好食試吃】巷中巷的手工餅乾,包裝美,口味更美的好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